夜半,
pixnet的時鐘還沒有跳過另一個新的開始,
無意間瞄見今天總人次是333人次。

這幾天好像是人次多了點,
比起過去。

其實,
我一直搞不清楚是哪裡來的朋友曾經停下來過,
就像我也不知道那幾天突然可以被掛上金石堂的暢銷牌是怎麼回事一樣。

我寫的文章一直都不是很討喜的那種類型,
這些日子每天都有一兩百人駐足我已經很開心,
這個星期卻幾次突破三百人,
我滿心問號。

今晚我跟律師見面,
因為週三一早要出庭,
那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官司,
我是個文學人,
司法人的思維是我很難理解的,
晚上開完會,
我的心很不平靜。

很晚,
過了十一點才吃一點晚餐,
因為想起阿依夏交代過的,
要保持精力。

因為這次收到傳票當天j晚上我就正好跟帥哥醫師約會,
有鑒於上次我的大過敏,
這次帥哥醫師好說歹說說服我讓他增加藥量,
他的理由跟阿依夏一樣,
讓我比較有精力去處理這些麻煩事。

我也寫mail告訴他,
真是神奇膠囊,
的確讓我比較有精力,
而不是一逕的沮喪。

沮喪的不是我犯錯,
沮喪的是我沒犯錯,
卻讓說謊的那方佔盡上風,
我一直處於挨打的劣勢。

想起有一次帥哥醫師說,
我的問題簡單點看就是:不夠狠又不屑做奸。
說起來,
好像真是這麼回事。

不知道333是哪裡來的朋友,
但是,
謝謝你們駐足,
讓我覺得暖暖的,
雖然我不想寫耍噱頭的文章,
雖然常常講一些太沉悶的東西,
但還是有朋友默默來去,
謝謝。

今晚,
我的心很不平靜,
但是成長的人次讓我感到一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