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最大的夢想是去巴黎自由行一段時間,不如說是總有一天要去紐約時代廣場參加跨年盛會,享受那種舉世歡騰般的氣氛,或者是去維也納參加跨年音樂會,每年我總是這樣夢想著,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
 
這幾天在路上看到羅馬旗上飄揚著故宮要在戶外實況轉播維也納跨年音樂會,心裡很雀躍,去年因為情緒的問題沒有去中正紀念堂,今年,很想去。芃芃跟我一樣都很喜歡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圓舞曲,今天我告訴她有這件事,她眼睛閃爍著小星星一直問我可以去嗎?可以去嗎?
 
我已經想好了,到時候我們母女要帶著小地墊跟大披肩以及小毯子,我們要相擁在一起,裹著小毯子相互取暖,一起欣賞從一月一日下午五點半開始的維也納跨年音樂會,我想這會是我跟芃芃再好不過的跨年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