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版型之後可以增加熱門文章的欄位,結果發現本部落格點閱率最高的竟然是上一本「月蝕」裡面的某個章節,據聞也是某人最震怒的章節,其實聽說他並沒有讀過我的書,只是「旁人」加油添醋便引起軒然大波。

        那是個革命的時代,從事政治革命活動的人都不知道有沒有明天,所以那樣的激烈情愛是一定要如此表現的,但是有人就這樣對號入座了,還有某位大作家,跟施先生很親近的人對我說,我描寫的真是貼切啊。

        我不知道貼不貼切某人,那也不關我的事,因為是別人的閨房祕事,那只是一本小說,闡述白色恐怖時代的一段故事,裡面部分是引用我童年的故事,但是有更多是充滿幻想的空間。

        看見熱門文章第一名竟然就是這個章節,我知道是因為有些人在查詢「母狗」啊、「巨乳」啊的時候跑進來看的,在書裡面不覺得怎樣,可是單獨一節出現在這裡,連我都不得不懷疑陌生讀者進來時如果只看到這章節,會不會以為我是寫情色小說的作家,真是有點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