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茱莉亞碰面吃午餐,因為種種因素,我們已經兩週未見面,聊了上週三的離譜官司之後,傍晚帶著芃芃跟她北上的乾媽SARAH一家人在凱薩飯店地下街的「魔法咖哩」碰面,不能免的大家關切了一下司法程序,在芃芃面前我避談會讓她憂心的部份。
 
不過七點半,送走SARAH一家人搭乘高鐵,我與小鬼頭開車返家,我已經又累壞了。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其他的因素,近期的我,不能遊刃有餘的在一天之內進行多組的聚會,像過去的我。
 
這點困惑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掛在我的心裡某個角落。
 
今天早上送芃芃去上學前,順手打開電腦進來部落格看了一下,已經很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對於每天仍然有兩百多人次的捧場朋友,我不能說我沒有一點心虛的感覺。
 
瞥了一眼我推薦LUC的文章日期,訝然發現今天只是第三天而已!!
 
真的很錯愕,竟然只是第三天早上,我又再次落入對時間的無感,這讓我驚恐非常,彷彿兩年前的錯置又要再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