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老媽還有小鬼去微風看「把愛找回來」,經過上次DarryL學弟的指教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網路界裡面很介意看到地雷文,所以這次我會小心翼翼地不要寫出地雷文,以免又被學弟削一頓。
 
這部電影,讓我非常意外,因為我沒有想過是這麼的好看跟感人,開場十五分鐘我就已經感動到拿出手帕擦眼淚了,因為男主角--小孩艾文跟社工人員的的一句對話。
 
劇情的天馬行空跟串場非常優秀,從開始到結尾都沒有脫離主題,也讓主題顯得是如此的真實—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趕去戲院的電梯裡,遇到微風三樓的大玩偶出來準備跟來賓合照,因為實在太可愛,所以顧不得只剩十分鐘,我還是跟著芃芃先到三樓與這個粉紅玩偶合照,很抱歉,我實在不知道她的名字。
 
對時間無感的這段時間裏面,意外看到一部超感人的溫馨電影跟粉紅色玩偶人,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如果你是個喜歡看電影的人,建議你,真的,「把愛找回來」是一部值得花錢進戲院看的好電影,希望你跟我一樣,可以帶著欣喜的感動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