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就出門,天空雲很多,從偶現的空隙間看見的天空,其實很藍。
 
走向前往大同大學的路上,隨著漸漸遠離家,一一發現,忘記吃眩暈的藥,忘記吃抗憂鬱劑,忘記帶備份的藥,忘記帶手帕,忘記帶眼鏡,發現敦南星巴克還沒開始營業,只好繼續走向公車站。
 
所以,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呢?
 
換衣服前,我記得稍後要吃藥,然後,芃芃醒來打斷我的思緒,於是直到出門三百公尺之後才想起遺忘的藥品。出門前決定帶周二要期中考的筆記,所以換了袋子,結果也把備份的藥品遺留在KIPLING的南瓜包裡。走在路上陣陣暈眩,也許是心理作用,也許真是藥物濃度不夠的問題,誠如這兩天我的愛哭可能是抗憂鬱劑減藥,也可能是我自己情緒不佳,帥哥醫師交代我這一小段時間要自己斟酌加減藥,但我卻無能評估。

         其實,我們已經歷經很多次加藥、減藥、停藥、復藥、加藥、減藥....總是相信著會往更好的方向走,我也看見這樣的改變,雖然還是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中午走出大同大學,耳邊不斷有流水聲,於是我在大學外面的花檯邊上坐下來等著,抬頭看看天空,還是很多雲,從縫隙中看見的天空,依舊很藍。
 
但是,我討厭晴天還有這樣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