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陳雅琳對施先生做了專訪,
前段就是聽見施先生又開始對民進黨的誰誰誰去找他講了什麼,
有一個葉菊蘭事件,
這次是張俊雄事件,
還有阿扁沒有尊重他們這些大老。

於是我轉台,
後來接到幾通友人電話,
原來陳雅琳問施先生紅衫軍時前妻跟女兒與他立場不同這件事,
結果施先生說我們是不孝女,
他得癌症也沒去探訪過他。

真的,
我心裡不斷湧現許多的八卦,
許多政治內幕,
許多他求官、條件交換的內幕八卦一一浮現腦海,
是他有失憶症,
還是以為我們都忘記了他有很多內幕?
只是因為一直一直覺得我沒有辦法公開講那些醜惡的事情,
尤其對方是我的父親,
一個虛有其名的父親。

我不能否認我的情緒的確是一下子就上來了,
想到他對我許多的加害,
甚至讓證人作偽證不惜陷我一審官司敗訴可能要去坐牢,
結果還敢在媒體上說我們是不孝女。
大姐剛移植完肺臟不到兩週,
還在加護病房裡面每天努力做復健,
施先生就已經不來探望我姊姊,
總是派遣陳嘉君前來而已。
遑論醫護人員告訴陳嘉君某種醫療用過敏膠帶已經用完要添購,
陳嘉君說她會處理,
當然也沒有處理,
一樣是我老媽當天去醫院時趕快買的。
開刀的當時,
施先生只出現一下旋即返回華宅睡覺,
結果卻在媒體上大哭說他有多不捨,
整個手術過程都守護在手術房門外,
奇怪,
那個在手術室外整夜守護在開刀的女兒的人,
不是我老媽嗎?
施先生也可以因為沒有媒體在場,
事後在媒體訪問上大誇自己是如何辛苦徹夜守候?

明知道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不過仍難免覺得心酸。
覺得一個擁有媒體優勢的人,
非但不深自檢討,
還要這樣對我們姐妹趕盡殺絕,
深深體悟到這是如何一個不厚道的人才能有的行徑,
而這人在法律上、在血緣上,
卻是我所謂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