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即逝。
 
眼看著,三十九歲的生日即將到來。
 
去年此時,正在忙碌著「五芒星的誘惑」各項出版事宜,也忙碌著做心理建設,照舊毎週跟帥哥醫師約會。

       今年此刻,忙著總結老媽的回憶錄,也準備著勢必再度席捲而來的風暴,依舊跟帥哥醫師有著固定的約會。
 
去年意外的是,從我病後就不再見面的,那曾是愛過的,遠在異鄉的戀人突然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他說他那年記得了,病後第一年他忘了,我也不以為忤,有些人就是樂觀的,有些人就是悲觀的,他就是前者,我就是後者,偶爾相見很好,長久相處困難。
 
從來,都在生日前後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出現,今年也不例外地在生日即將到來之前收到高等法院的傳票,生日過後不久就要開始上訴的官司,又要把傷口再次撕裂。
 
如此,我總是不能期待生日的到來,不是因為老了,而是因為總是不開心。
 
今年呢?明年呢?未來的路是長還是短?
 
最近有人關切我的感情問題,在此一併回答,依舊單身,既無丈夫亦無戀人,麻煩纏身的狀況下,這種單身的情況應該會無限制的持續下去,直到遇到一個真正有緣分的瘋子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