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813)與編輯、美編開會,老媽的回憶錄終於定稿了,也敲定九月十七日出版,所以上來宣傳一下。
 
「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陳麗珠回憶錄」,這是一本蠢女人的愛情故事,因為夢幻的愛情,因為癡戀一個不適合的男人,這個蠢女人為了男人的生死奔走,也走上了政治的不歸路,這是一個蠢女人濃縮五十年的故事在厚厚的五百頁當中。
 
因為那位不適合的男人喜歡告人家,為了避免引起出版社及相關人士的困擾,我們決定獨立出版,但這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要自己張羅印刷、通路、銷售、宣傳等等瑣碎的事情。
 
可是,我想,台灣的社會應該還給我母親一個公評,過去我們任由那位施先生胡言亂語而保持緘默,如今,我的母親不想再沉默了,我想這個寬容的台灣社會應該起碼可以讓她有發聲的機會。
 
這是一段錯亂的愛情與詭譎的政治串連而起的故事,我們將於九月十七日正式出版,由我的母親陳麗珠女士口述及數百頁手稿,我擔任文字撰寫。
 
本書定價為450元,為籌集印刷資金,我們決定先開放八折預購(郵資40元另計),如果各位朋友有意願的,可以匯款到下列帳號,匯款完畢請email到我老媽的信箱lihchu.chen@gmail.com告訴我您的收件資料以及匯款帳號後五碼(很像網拍吧),我收到您的資料一定會回信,如果二十四小時內沒有回信,請再次email給我,或是來這裡留言確認,九月十七日出版上市後,即為您寄出,謝謝。
八折優惠只到9月23日喔,9月24日開始為九折優惠網友。
 
匯款資料:
郵局:新興分局
戶名:陳廣旂
局號:0041001
帳號:2366230
金額:每本450*0.8+40(郵資)=400元

PS.如果您是郵局對郵局要轉帳,請選擇儲簿轉帳,這樣可以省去17元的手續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