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發表於自由時報自由廣場--請給陳幸妤掌聲--2008.8.19
         一早的新聞就是陳幸妤又被媒體激怒,到底何時,大家才願意放過陳幸妤呢?


私底下的幸妤是個有禮貌、有教養的女性。她基本上就討厭政治,也不喜歡媒體,從她的生長背景我們可以理解她對這些事情的厭惡,所以應對之間完全符合媒體噬血的本性,將她激情(媒體愛說她沒有EQ)的一面無限放大。陳幸妤的脾氣或許有待控制,但是台灣的媒體誰看了不想抓狂呢?曾幾何時,我們有看過好好製播過的「正常」新聞呢?

現在逼到陳幸妤說要以死表示清白,我們大無畏的統派媒體下次可能要問陳幸妤何時要去死才能表示清白,不要讓台灣可悲到這種情況吧。

我們也許對陳水扁過度期待,或者應該說對民進黨執政過度期待,但政治、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台灣獨立建國也要錢、選舉也要錢、錢錢錢,為什麼我們要假裝這個世界不現實?為什麼我們要被統派媒體操弄成功?!

陳幸妤在這八年的第一千金生涯中,應該沒有過過幾天的好日子,在丈夫與父親出狀況,不管是事實還是被污蔑的風浪中,我們看到一個不爭的事實—幸妤依然身兼數職養家活口,她一樣每天要去上班,一樣每天要被媒體狂追逼迫,也許她抓狂了、也許她哭了,但是,她依然面對她是一個女兒、是一個母親以及是一個妻子的身分努力地要活下去。

為此,難道我們不該給予她支持與掌聲嗎?她難道不是一個台灣女兒的典範嗎?台灣人何苦如此欺壓一個生來就困在厭惡的政治圈中無能逃離的可憐女性呢?!!

幸妤,一位勇敢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