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JOYCE正在加緊趕工轉檔我們新書發表會的錄影帶,


預計很快就可以上傳讓大家看見新書發表會的過程。

發表會結束後,
我問立宏大哥能否幫回憶錄這本書做點宣傳?
他慨然允諾,
於是第二天一早九點半我們就進行了半小時的專訪。

同時參與新書發會跟聽到專訪的朋友都覺得我的反差很大,
新書發表會裡面我試圖將一本哀傷的回憶錄用比較輕鬆的態度來進行,
而在專訪裡面我卻會說到自己哽咽。

其實,
很大的一個部份是因為我信任立宏大哥,
所以我可以放鬆自己的態度來做這個專訪。

誠如看過我的編後記的朋友,
就會知道在這本書的整理過程中,
我努力維持著中立的態度,
也盡量保持文學的美感,
這段路走的很艱辛,
新書發表會我輕鬆主持,
但是我願意在立宏大哥的專訪裡面真心談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進去聽,
但是要記得先將部落格的背景音樂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