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見蘋果的報導,版面不大,施先生說我做錯就躲不過,不要用政治化來模糊焦點,更說我這幾十年來用他的名義在外面招搖撞騙,他又不是王永慶,我欠錢的人去找他,他哪有辦法?

 

我如果真做錯真詐欺,我的確就不會躲,我還會戴上紙袋低調去入監,因為我有羞恥心。我真正做錯的事情就是不該這麼多年來,癡呆地固守所謂父女血脈這回事,在施先生要求我做什麼事情我幾乎都答應,甚至幫他做出清廉的好形象,包括當時我們姐妹還要去幫他拿取政治獻金,我們才知道幾百萬的現金提起來有多重。因為我幫他做形象,做的太完美,現在我自己要飽嚐媒體畏懼施先生的惡果,我做錯這件事情的確就是躲不過惡果。

 

但是請少來這套「大義凜然」的言語,私底下,不可聞的事情多不可數。也許媒體怕他,但部落格跟網路通訊可不怕他。新書發表會當天他一張傳真發到媒體,說明誰敢用「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書中一字一句就要告,結果平面只有蘋果敢作報導,電子媒體只播出兩三檔便趕快拉下來。

 

的確施先生不是王永慶,王永慶的身家是白手起家而來,而且王永慶對待幾房子女尚稱公平,這是施先生遠遠所不及的。至於幾十年來用他的名義在外招搖撞騙,真是承蒙他看得起,我今年不過三十九,被他召喚來台北打理公司,不過十年,我們是沒有幾十年的經驗可以利用他偉大的名義招搖撞騙,倒是他六十幾歲的人,有較多的說服力來利用我姐妹的名義謀取錢財,敢問他用我的名義向我舅舅要兩百萬去裝修他跟愛妻在陽明山行義路的房子卻說是我要用的,以及利用我姊姊生病要開刀總共從陳前總統那裡取走三百萬元到底何時才要說明?我們對於紅衫軍的開銷明細也很有興趣,因為我也有朋友在藍媒上班,因為家有四口人,就被規定要繳交四百元,不知道從那四百元到近億元是如何消化於無形?

 

我早知道我站在母親這邊就已經得罪了他,當年他說我如果願意跟母親斷絕關係,他就會包我山珍海味前途無量,我說如果我因為貪財背叛母親,將來也會因為別人的錢而背叛他。當年就已種下禍根,我又堅持協助母親完成她的回憶錄,他藉著這場官司想要撲滅這本書,我在有限的時間壓力之下,完成了這本書,也知道他就是會趕盡殺絕。

 

我只想請問,為何魏耀乾敢在關鍵證詞上做不實陳述?他就如此肯定我與施先生必然老死不相往來?!他就如此確定他日不會因緣際會我與施先生和好之後回頭來算這筆誣陷我入罪甚至入獄的帳?若非有人默許,會有人敢下如此賭注?!

 

因此,對於今天蘋果上面施先生的言論,我恰恰好不多也不少,原話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