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中完成了這集的錄音,
因為情緒的波動,
因為執行日期的接近,
還有艱困的非常上訴程序,
這集的錄音對我並不容易。

但,
我終究是完成了。

這次的主題讓我不斷反覆思考的重點在於當我們都無法掌握基礎人性的時候,
我們有什麼資格去複製另一個我出來呢?

 

本集選用的襯底音樂為「海莉」的「純淨」專輯

本集討論的書籍為「姊姊的守護者」

本集引用的論述:
中央研究院生醫所 唐堂先生之「生物複製科技與道德倫理」
科學人雜誌2003年5月號之「我,複製人」
中華民國科學技術年鑑,九十二年版 之「國內生物技術研究重大突破」

本集討論的電影為「刺殺據點」及「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