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浪漫的雙魚座孩子,今天是妳的生日,我知道妳很期待,妳總是從大半年前就會開始期待生日的到來,會不斷的跟我嘰嘰喳喳說想要找哪些同學來家裡慶生、希望我做哪些食物、或是到哪裡去慶生,我知道妳一直都很期待的。

 

孩子,我浪漫的雙魚座孩子,今天是妳的生日,我知道妳很悲傷,因為我不在身邊。但我在台北的某個角落時時刻刻惦記著妳,妳好嗎?快樂嗎?今天學校有發生什麼事情嗎?以往,每天我們總是要討論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像是妳喜歡哪個男生,或是哪個男人跟妳告白了。

 

可是今年,我不能陪妳過生日,而這篇文章也是在2008的耶誕節預先寫好的,因為我希望妳知道,我總是這麼在意妳的,希望可以在每一個妳需要我的時刻,我都在妳身邊,也許很難,但希望有些許文字陪伴妳。

 

孩子,今天妳滿十一歲了,再三個半個月我就可以跟妳擁抱了,我想念妳身上的香味,想念妳的逗笑鬼臉,想念妳黏在我身上的那種無尾熊模樣。

 

孩子,生日快樂!!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