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一位生命鬥士的傳奇故事以及他的產品。

 

我相信每個人都難以相信沒有舌頭,失去味覺的人如何成為美味海鮮醬的製造者,但是他做到了。這個人,2009年得到生命鬥士獎;這個人,恰巧我認識;這個人,是我高中時代的學長,當我贏得文藝獎小說組首獎時,他也奪得新詩獎的佳作;這個人叫「傅靜凡」—「嚐鮮」系列的創始者。

 

我們曾經失去聯絡很長一段時間,再尋回友誼時,已是他罹患舌癌,並且切除半段舌頭兩年之後的事情了。

 

後來的這段時間,看見他定期回「和信」看診;看見他有時候吃飯講話突然會中斷僵住、嘴巴完全不能動彈,這是放療的後遺症;聽見醫師跟他確認已經過了五年風險期,並且已經戰勝癌症,身為朋友的我們都非常開心。

 

如今他憑藉著對母親的記憶,在缺乏味覺品嚐的狀況下,竟然製造出充滿回憶的古老口味的干貝海鮮醬,我們非常感動,也深深地從心裡感到一股震撼的勇氣,就如同在我網站上也有其他罕見疾病的病友作品一樣,那是珍貴的生命勇氣。

 

也許,舌尖的品嚐,遠遠抵不上來自心靈深處的記憶以及敏銳的嗅覺,而我想,這瓶來自澎湖、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干貝海鮮醬可以印證這種深層的感動。

 

歡迎向我們索取試吃瓶,但僅限於台北地區,因為需要冷藏運送或專人送達,外縣市我們無法負擔試吃瓶的運送成本。

 

本產品材料:蝦米、丁香魚、扁魚、干貝、小管(澎湖新鮮小管 ),還有四種祖傳秘方油料,既然是秘方那就不說了。

 

食用方式:拌麵、配料,或和著稀飯都很棒!

保存方式:需冷藏!未開封可以冷藏存放半年,經開封我們建議您在數週內儘速食用,以保持最好的風味與口感。

價格:每瓶售價250元,不管您買幾瓶都是這個價錢,唯一的差別是買12瓶(含)以上,運費由我們出。

 

運費:由於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本產品需冷藏配送,運費140元。

 

付款方式:

1.先轉帳再出貨

2.貨到付款需另加70元

 

出貨時間:因為訂單較多,且完全手工製作,確定訂單及付款方式後一週出貨,第八日產品將可抵達您的指定地點。  

                   

請參考我的雛菊與向日葵網站的商品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