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你打了嗎?
我沒打,
不是因為怕有狀況,
是因為覺得疫情似乎被誇大了些。

 

2009年9月初我剛回來,
回去精神科門診,
看見醫院門口有測量體溫的監控,
連我的帥哥醫師都戴著口罩,
這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因為我的帥哥醫師看診時從不穿白袍,
不想讓我們這些精神科病患覺得自己「有病」,
哈!

 

隔次再回診,
體溫監控器撤除,
連帥哥醫師都沒有戴口罩了,
可是電視新聞還是沸沸湯湯,
彷彿疫情嚴重到黑死病再臨。

 

但是,
坦白說,
醫師很怕死吧,
在新聞跟政府說成黑死病再度席捲而來的時候,
大醫院卻撤除體溫監控器,
醫師也沒有戴口罩看診了,
這是否意味著不同的角度?

 

今晚我問了好友瑪小達,
她是婦產科醫師,
我問她,
打疫苗了嗎?
她給了我一篇社論:
新流感疫苗的麻煩才開始
我覺得很不賴,
轉貼過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是瑪小達的部落格:母奶最好
她暫時是全職媽媽,
想要交流餵哺母乳的經驗,
請找她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