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嘗試--popo原創駐站作家

昨天晚上好友劉小佑邀請我在popo原創擔任駐站作家,

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去年跟今年,

「x網」邀請我加入在網路創作,

我一直沒有答應,

那漫長的合約書比我的出版合約還要長,

我始終沒有加入。


昨晚卻一口就答應了,

這是因為我跟劉小佑在痞客認識,

有良好的配合互動,

我想這就是因緣際會吧,

因為對彼此的照顧,

所以有了更多的合作機會。


對我而言,

網路創作一直就不是我喜歡的項目,

我還是重視紙本的創作,

但,

也許我可以在popo這個新地方做點不同的嘗試,

原本我想要用筆名,

寫點辛辣些的東西,

但是劉小佑希望我用本名,

畢竟是擔任駐站作家,

還是要用本名比較好,

所以....

歡迎大家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