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73.JPG  

11月的時候,

天氣挺溫暖的晚上,

前往附近超市想要買點東西,

突然有個破鑼嗓子對著我鬼吼鬼叫,

原來是一隻小小橘子貓躲在機車跟機車之間,

我發現之後,

牠立刻竄到旁邊一輛貨車下面,

就此失去蹤影。


DSCN4080.JPG  

隔了兩天,

這貓再次出現,

一樣對著我鬼吼鬼叫,

其實,

是因為肚子餓了。

我把乾糧泡軟給小小橘,

剛開始放下碗就得離遠遠的,

小小橘才敢來吃,

剛開始的牠像是毛量稀疏的小刺蝟。


DSCN4079.JPG  

就這樣餵養了一兩週,

小小橘的毛長長了,

也不太怕我了,

可以跑到我面前吃東西,

不變的是,

牠還是非常非常小,

我不知道有沒有三、四個月。


冬天來了,

鋒面一波一波來襲,

很擔心小小橘熬不過這個冬天,

聽說小浪平均壽命只有三年,

我不知道另外兩隻成貓阿賽跟班班多大了,

但是小小橘還很小,

非常希望可以幫牠找到溫暖的家,

我跟芃芃已經養了三隻貓,

環境不允許再多養一隻,

所以把照片貼上來,

如果您想要找一隻小小貓來愛,

請跟我聯繫,

大感謝!


這是阿賽,聽說是祖母集的,已經做過TNR

DSCN4054.JPG 

 

這是班班,也做過TNR

DSCN4055.JPG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