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12-13度,一整天都沒有看到小小橘,很擔心,唯恐會不會昨夜裡凍死了???

傍晚在門口三個小碗裡面各放一些乾糧,晚餐時間終於聽見牠的破鑼嗓子,我跟芃芃還有做生意回來的老媽都很開心衝去門口看,最後我跟老媽決定先在門口放個小紙箱跟一件破衣服,希望可以讓小小橘溫暖一點。


小小橘超可愛吧?!!快帶我回家!!!

耳朵超大的可愛小橘  

小小橘有對超大的耳朵,臉上身上線條也很清楚,因為鏡頭拉得近看起來頗大,其實,只有兩三個月大吧,非常小隻。


只能把紙箱放在我家門口,還好小小橘最近已經不太怕我們了

DSCN4123.JPG 

 

 希望可以很快出現喜歡小小橘的有緣人~

DSCN4120.JPG 

 

 

DSCN4119.JPG 

 

有臨時的家了  

如果您正在找一隻貓作伴,流浪貓真是很好的選擇,不要花錢,而且牠們也會因為終於有溫暖的家而愛您。


如果您正在找一隻貓作伴,也喜歡照片裡的小小橘,或想來附近看看牠,相親一下,請跟我聯繫,請留言,或寫信到ufteresa@ms10.hinet.net。


如果您不是痞客的會員,請不要使用隱密留言,不然您無法閱讀我的回覆,感謝您。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