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倒數.JPG  

不能免俗地,在23點50分從家門走出,跟芃芃到信義路近光復南路口的人群裡一起看煙火,都是煙。

煙火還沒發射,只是進入最後10秒倒數,我跟芃芃都悄悄地落下眼淚,因為2011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

昨天一位朋友的版上提到每個人是不是可以為剛剛過去的這一年,替自己想個代表字。我想了很久,我想這一年我的代表字應該是「轉」吧,人生有很多轉變,除了小說,以療癒散文出書,中國要出版,女兒的病,改名,很多衝擊,慢慢在心裏有了轉化。

2012了,倒數完,就這樣神奇地跨入另一個新的年度,那時間的洪流從不等人,也無法觸及,就這樣跳進2012年。

但願這新的一年,芃芃可以身體健康,我的寫作事業可以順順利利讓我的小小家庭能有穩定的生活,但願這新的一年,所有我愛的,跟愛我的人都平安幸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跨年 煙火 代表字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