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芃今天帶回來一封信,學校家政課要他們寫信給家人:
----------------------------------------------------------------------
親愛的母親:
我想要謝謝妳,謝謝妳是如此愛我,謝謝妳總是不停的給我笑容和力量,沒有妳,我想我也不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雖然我們不是完整的家,但是妳已經給我完整的愛和家了:)
給呆梨:
吃少一點!不要一直把沙盆弄倒!
給襪套:
不要一直去追小橘,多吃一點長肥一點XD
給肥糖:
不要耍自閉=V=
給小橘:
你很可愛,所以別再難過了,好嗎^V^?

我很愛你們哦!所以,請答應我,不要,絕對,不要離開我,好嗎^w^?
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