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趣!
今天幫<<魅麗雜誌>>採訪一位馬雅能量閱讀師,訪談結束後,受訪者也幫社長、編輯跟我推算了我們的「馬雅星系印記」,由五個圖騰所組成。
我的星系印記是藍鷹,(原來我是藍鷹人,哇哈哈)
支持力(協助完成使命的力量)是黃種籽;
引導力(指引完成夢想的力量)是藍手;
隱藏力(把未知的潛能激發出來的力量)是白世界橋;
挑戰力(給你考題、挑戰的目標,讓我有機會向未知邁進與拓展)是紅蛇;
五個圖騰之外,還幫我們特別又推算出這一世的人生使命,也是黃種籽。
說起來,還是莫名的準確,驚人啊,等這個月把七月的新書與翻譯稿子趕完,下個月來寫一篇這個說明說明,真有趣~
我是藍鷹人~~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