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海莉跟本田美奈子合唱的<<奇異恩典>>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我們活在一個動盪的世界裡,地球漸漸生病、流浪動物毫無依歸、可憐的寵物貂被當成北極貂在零下15度的簡陋空間中受凍騙錢、有人生病不能看醫生、教改學生都是白老鼠、買牛肉擔心有病、住首都怕核爆、住台中怕流彈、住高雄被笑鄉下人,刮風下雨不知道該不該冒著生命危險上班上學、渴望有房子遮風擋雨的人總買不起房子....

總是說有愛就能度過一切,然而,愛也會因著太多的挫敗、失望而漸漸消磨殆盡,但,我還是要說,無論世界多動盪,我們還是一定要堅持地、勇敢地、帶著愛,活、下、去!!

我不是教友,但,<<奇異恩典>>常常讓我感動落淚....

找不到影片,把我的CD轉檔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