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記-6

※ ※ ※

右手背上面銀色的標誌閃耀著冷冽的光芒,狂熱的眼睛注視著晚報上面斗大的標題: 「姦殺未遂,恐又出現台北之狼!」他忍不住滿意地笑了起來。

窗邊高挑瘦削的男子依然是一對冰冷的眼睛,沉默地注視著他狂野的表情,將剩餘的半根煙捻熄在原木辦公桌的琉璃煙灰缸裡面。

「你說他們有能力聯想上次那個案子也是我們幹的嗎?」壯碩男子丟下晚報問道,臉上還是那抹掩不住的笑意,仍然帶著明顯的異國口音,高挺的鼻樑跟略顯棕色的頭髮證明他混血的血統。

窗邊的男子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三件式西裝,半晌之後才冷冷地說道,「如果你再繼續這樣胡搞,我相信很快地,他們就會聯想到這些案子都是『你』做的。」

「只有我嗎?」男子哼笑一聲,「我以為你也很樂在其中呢,我在幹她們的時候,我看你站在旁邊也欣賞的挺快樂的吧,我們是雙胞胎,可是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仔細看起來,窗邊的男子只是髮色烏黑,皮膚不似另一人般白皙,但是輪廓的確是有七八分相似。他並不正面回答這個問題,「我只是警告你,要記得戴手套跟保險套,這才是比較安全的方法,如果你一下子就被逮到,我想這就不好玩了。」他仍然一派冷漠的語氣,好像自己真的完全置身事外。

「你緊張什麼?沒有我的任何檔案,怎麼搜查到我身上?」異國風味的男子肢體放鬆地將雙腳放在兄長完美的原木書桌上面。

他不發一語轉身準備離去。

「去找你的音樂天使啊?」異國男子戲謔的眼神,「那女人值得這麼認真嗎?你送過多少次花了?依我說,只要把她抓來衣服扒光也都是一樣的。」他一邊咬著煙,一邊雙足在桌上搖動著弔兒郎當地說著。

下一刻,他整個人被壓制在駝色的長毛地毯上面,頸子被緊緊地扣住幾乎無法呼吸,他錯愕地瞪大眼睛望著自己的哥哥章若軒,伸手想要扳開他的手指卻徒勞無功。

他只用三根修長的手指便將壯碩的弟弟章若庭扣緊在地上,彷彿忘記了現在掌握在他手中的是他的親弟弟,施力的手指毫不留情,眼神比平日更加冷靜,連聲音也是一逕的冰冷,「這是警告….不許碰她…..」

即便地上的章若庭臉色已經漲紅轉青,他依然不為所動,繼續一派冷漠的語氣,「聽見了嗎?」

章若庭死命地眨眼睛,表示他聽到了,章若軒才鬆開手,站起身來拍拍褲子上面的地毯毛屑,走到窗邊看著外頭的景緻一邊整理著西裝與領帶,悠閒自在的樣子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地離開辦公室。

章若庭躺在地上咳嗽了一會兒才有能力離開地毯站起來,看著兄長離去的房門,門外的秘書送走老闆之後,回頭看見辦公室裡面沉重的椅子倒在地上,一向英挺的小老闆卻頭髮凌亂地站在旁邊,瞥見他暴怒的眼神,秘書趕忙將房門關上。

「操你媽的!竟然為了一個女人這樣對我!那就走著瞧!看我敢不敢動她!」他一掌拍在桌上,震得上頭的文具都移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