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看著這個課程就產生困惑,是要怎樣的人才能或才需要上這個課?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我的學員形形色色,每一次開課都有許多不同的驚喜。 

有些學員帶著痛苦而來,有些學員狀似幸福,旁人無從得知為何會需要探索自己,但是他們都各有各的收穫,如果簡單的說,或許是,當你發現很多時候為何在你身上一直都重複發生雷同的情況,並且這些雷同讓你不舒服,那麼,我們或許就可以一起來探索,這到底是怎麼了? 

探索,往往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但是最重要的,其實是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帶著問題一起來,並且放心地把自己的心情交出來給當下的團體跟夥伴嗎?許多時候,大家都擔心是否會因為陌生而無法侃侃而談,結果,我的運氣很不錯,這些小團體中一直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態,反而是在團體裡找到支持的力量,也因為有這些力量,所以可以繼續前進。

於是,為了要可以陪伴到每個學員,招生人數一直下修,相當不符合經濟效益,然而,這是讓我安心的方法,希望,我可以真正做好陪伴的工作。安心,也正是我不斷提醒學員的重點,只要每天每件事都可以安心,那麼日日皆好日。

相關課程資訊,請點選:我的療癒寫作課程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