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一個男性朋友在MSN上面聊天,
他說他還是想找個女友,
因為還是喜歡抱著女人睡覺比較舒服,
我說我睡慣單人床了。
 
後來下線之後我在想這件事情,
望著正對我的書桌的單人床,
計算著我睡單人床多少年了?
竟然是屬於有點遺忘的記憶。
 
也許是睡慣了單人床,
很不習慣床的另一邊有人,
似乎稍微一點動靜就會吵醒彼此,
那種壓力會讓我原本就很差的睡眠品質更糟。
 
但是若問我會不會想念被人擁抱著入睡的感覺,
我想答案應該是會吧;
然而如果問我會不會想要再找人來被擁抱著入睡,
我想答案應該是不太會吧。
 
單人床有個好處,
妳很清楚床的尺寸,
正好夠左右各翻個身,
再多一點僭越可能就會摔到床下,
其實,
也像我們的人際關係,
分寸,
一直都在那裡,
一個不留神就會掉到地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