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柚木螺旋狀的床柱覆蓋著米色薄紗的頂篷,QUEEN SIZE的潔白床單上糾纏著甜蜜的呻吟,黝黑健壯的MR. BIG GUY跟白皙纖細的雲開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
 
雲開的雙手緊抓著潔白的枕頭,身體難耐地扭動著,MR. BIG GUY親吻著她美麗的乳房,藝術家般的手指探向她最敏感的部位,雲開羞怯地轉開頭,卻因為他指尖的揉動而呻吟著,他忽快忽慢的愛撫讓雲開感受到浪潮很快地來臨而雙腿激烈地顫抖著,他放肆地讓舌尖沿著肋骨向下來到茂密的性感地帶,雲開喘息而驚訝地伸手想要推開他的親吻,「不,不要。」
 
「噓,只要享受就好。」MR. BIG GUY抓住雲開的手,恣意地用舌尖愛撫吸吮著小傢伙最神秘而潮濕的地帶,雲開倒吸了一口氣,這是她陌生的經驗,那溫熱的吸吮讓她無法控制地呻吟著,被抓住的手探進對方的手心,與這個男人緊緊十指交纏,MR. BIG GUY毫不修飾地發出品嚐美食般的聲音,他的舌頭,他的雙唇,他的鬍渣,讓他感受到小傢伙再度激烈的顫動。
 
雲開不知道一個女人可以承受幾次的顫動,但她卻全身燥熱地渴望著他的身體,她呻吟著,扭動著胴體,MR. BIG GUY終於從她的溼地抬起身子,從上而下地凝望著她,他深邃的眼眸不再,只是意亂情迷而貪婪地掃視著躺在床上的小傢伙,用他的雙眸,他的手,游移著。
 
雲開渴望卻羞怯地等待著,他低下身子親吻著她,雲開可以從他的口中嚐到自己的味道,這像是一劑催情水,她伸出白皙的雙臂抱住他黝黑的胸膛,MR. BIG GUY得到信號一樣地緩緩進入。
 
雲開疼痛地又倒抽了一口氣,手指緊緊地扣住他的肩膀,這種飽滿的衝擊伴隨著疼痛。
 
「很痛嗎?MR. BIG GUY憐惜地問著,他停了下來,讓雲開適應著他,他親吻著小傢伙,訝異著這樣高挑的身材,卻有著如此緊實的包容力,他等待著,卻可以隱約感覺到他緊繃的身軀與顫抖的手臂。
 
雲開緊皺著眉頭,點點頭又搖搖頭,MR. BIG GUY於是再度移動著,更進一步的深入,雲開仍然喘息著,更加用力地抓著他的肩膀,慢慢地移動,他的手肘撐住男人的重量,將小傢伙緊緊地抱在懷裡,慢慢地嘗試,直到她再度呻吟著,他才敢恣意放縱地奔馳著……
 
MR. BIG GUY側躺在雲開的身邊,貪婪地注視著她,他的手指作畫般劃過小傢伙依然起伏喘息的山丘,「妳還好嗎?
 
雲開竟然還是羞怯地泛紅了雙頰,點點頭微笑著,他躺下來把雲開攬進懷裡,「休息一下,我們就去吃飯?」環抱著小傢伙的手來回地磨蹭著她的手臂。
 
雲開依偎在他懷裡點點頭,聞著他身上充滿麝香般的男性氣息,或許是太久沒有激烈的性愛,或是他愛撫的雙手具有安定的魔力,雲開一下子就睡著了,MR. BIG GUY滿足地鬆了口氣也隨之入睡。
 
一個小時後,雲開悠悠地醒來,尷尬地聽見自己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著,轉過頭便發現他早已醒來並且正對著她開心地笑著,他輕輕地拍了一下雲開的臀部,「我們去餐廳吃飯吧。」
 
兩個人坐在飯店餐廳的一角,享受著沉默而親暱的氣氛,直到MR. BIG GUY看看手錶提醒了雲開他並非單身的身分,氣氛突地又沉重起來,不知道自己走進的是怎樣的未來,也許只是一夜情,她安慰自己,但是又很清楚自己不是玩一夜情的那種人。
 
「想什麼呢?MR. BIG GUY伸手越過桌面輕柔地來回玩著雲開的手指,繾綣地迷戀著她因為練習大提琴而產生的繭。
 
雲開微笑著搖搖頭,有什麼好說的呢?都這種年紀的人了,難道還像十七八歲的年輕小女生一樣要求對方的保證嗎?
 
MR. BIG GUY突然說道,「妳相信宿命嗎?     
 
雲開凝視著他,「我不喜歡相信宿命,但是往往發現不得不信。」
 
他再度點頭,藝術家的手指依然留戀著雲開猶如音樂家似的白皙雙手,從左手指尖的老繭游移到她手背上清晰而浮凸的青筋,「我曾經到了離婚邊緣,卻沒有勇氣親手拆散我的家庭。」
 
雲開不知何故地彷彿也鬆了一口氣,「是的,我記得有一次在台北請你吃飯時,談到我一直分居無法離婚時,你曾經佩服過我的勇氣,也提到你無法對孩子交代,儘管不是好妻子,卻是個好母親。」
 
MR. BIG GUY苦笑了一下,「我一直沒有對妳表示,只是因為我要弄清楚,對妳只是性,還是愛?
 
雲開嚴肅地面對他,搖搖頭,「愛是很可怕的東西。」
 
他點點頭,原本一直撫摸雲開的手指有力地握住她的手,「我只是想要照顧妳而已。」
 
雲開什麼也沒說,只是點點頭,心想著這麼複雜的情況能持續多久呢?左側的太陽穴又暗自鼓動起來。
 
MR. BIG GUY卻活似讀心人似地說道,「也許我們可以走很長久的路呢。」
 
雲開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尚未開口,飯店經理便走近座位,MR. BIG GUY從容地鬆開她的手。
 
飯店經理微笑地對著MR. BIG GUY以印尼話說道,「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這個榮幸邀請小姐再演奏一次呢?
 
MR. BIG GUY只是笑著用英文回答他,「我想您要自己請問她。」
 
經理只好用英語對著雲開重述一次,雲開猶豫地望了MR. BIG GUY一眼,看見經理殷勤的笑容,知道拒絕只會貽笑大方,只能微笑地點點頭。
 
侍者收走桌上的餐點,給了MR. BIG GUY一杯道地的峇里島咖啡,他微笑地注視著雲開走到鋼琴旁跟琴手溝通著。舞台上接近音樂的雲開自然散發出不同的氣氛,一向堅強的表情也柔和了起來。
 
MR. BIG GUY的眼睛隨著雲開的每一個動作,他注視著雲開拿起大提琴坐到舞台上的椅子,用著極為性感的神情調整著她與大提琴間的姿勢, MR. BIG GUY一下子又回想起稍早前,小傢伙白嫩雙腿緊夾著他的激烈感受,竟不自覺地又渴望起她來。
 
雲開坐定之後,轉頭看了一眼鋼琴手,跟鋼琴對了一下音準,MR. BIG GUY原以為她會再次演奏那首「望你早歸」,卻意外地聽見另外一首猶似聖堂音樂般的「米隆加舞曲的悲傷」,雖不是那樣深沉的悲痛,卻仍有著切切的抑鬱。
 
MR. BIG GUY不知道其他人可不可以了解她的音樂,但是對他卻是深深的感動,台上小傢伙憂鬱的神情深深吸引著他,他很清楚自己無意為任何人犧牲自己的孩子,卻仍是這樣義無反顧地愛上她,並且單純地想要照顧雲開,希望自己可以幫上一點忙。
 
雲開的音樂觸動他的心弦,但是如果可以,他寧可雲開只是演奏一些愉快的音樂,而不是用自己的生命來演奏。
 
此曲演奏完畢,雲開便起身向給予掌聲的來賓答禮,台下安可聲紛紛響起,雲開只是笑著再次答禮。
 
「安可!安可!
 
雲開下意識地在席間搜尋著MR. BIG GUY的身影,看見他也笑著向她鼓掌並且喊著安可,不禁露出燦爛的微笑,大廳的燈光映襯著他高大的背影,正準備坐下再一首的演奏,眼前卻像一道閃電劃過,雲開身子晃了一晃,幾乎從椅子上面跌落,雲開緊緊抓著大提琴唯恐提琴跟自己摔下椅子,台下來賓發出驚呼聲,只見MR. BIG GUY三兩步衝上前去,差點撞翻了原先坐著的桌子,在最後一刻扶住臉色灰白的雲開。
 
雲開抬起眼睛,整個頭部劇烈地鼓動起來,眼前一片白影激光不能視物幾乎要嘔吐,但是她聞得出來是MR. BIG GUY的味道,「BIG…..
 
「撐住,小傢伙,我扶著妳了,別怕。」MR. BIG GUY嚇出一身冷汗,趕在雲開連人帶琴從舞台上跌落前抓住了她的肩膀。
 
「對不起,我…..。」雲開整個人軟趴趴地靠在MR. BIG GUY身上。
 
「噓,別說話,我會照顧妳,別怕。」
 
鋼琴手跟經理也趕過來,「小姐還好嗎?
 
MR. BIG GUY示意鋼琴手將大提琴拿走,「她有點不舒服,我先送她回房間。」他彎下身子一把抱起雲開,穿過圍觀的人群迅速地向著房間走去,飯店經理緊張地尾隨著他們,準備要替他們開門。
 
飯店經理迅速地打開房門,讓MR. BIG GUY將雲開小心地放在床上,「要不要請醫生過來一趟?
 
MR. BIG GUY搖搖頭,「暫時不用,我會照顧她,如果有需要我會立刻通知你。」
 
飯店經理點點頭,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緊閉雙眼,臉色蒼白的雲開,「是的,有需要請立刻通知我。」說罷便退出房間。
 
MR. BIG GUY坐在床邊,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雲開,他拉出雲開的手測量著脈搏,淺短地幾乎無法從手腕處測得心跳,他伸手壓著雲開的頸部脈搏才得以確認。
 
但是他仍可以從雲開白皙的臉上看見太陽穴正微弱地搏動著,他撫摸著雲開冰冷的臉頰,「小傢伙?
 
雲開在幾分鐘之後緩緩地醒過來,眼神茫然地注視著天花板,才隨著呼喚她的聲音轉頭注視著正握著她手的MR. BIG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