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MR. BIG GUY憂慮地看著她,手仍緊緊地握著她的手,原本冰冷的手心仍是不著邊際似地虛涼。
 
BIG …..」雲開一下子意會不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要請醫生來嗎?
 
「請醫生?我原本不是在拉大提琴嗎?」雲開茫然地問著。
 
MR. BIG GUY聞言憂慮地摸了摸她的臉,「妳不記得妳昏倒了嗎?
 
雲開的頭痛又開始排山倒海而來,「我只記得看到閃電,我頭好痛,我需要止痛藥。」
 
MR. BIG GUY沉默地站起來找到桌上的藥袋,扶著她喝水服用止痛藥,再溫柔地將雲開扶回床上躺好。
 
「謝謝,」雲開頭痛的連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都很飄邈,「對不起,餐廳那邊被我搞砸了嗎?我把提琴弄壞了嗎?
 
MR. BIG GUY搖搖頭,「沒事,提琴沒壞。」他在床邊坐下來,「妳怎麼了?
 
「我不知道,只是突然看到一道閃電,然後就開始頭痛,」雲開慢慢地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整個餐廳都好亮,我什麼都看不見,但是我聞到你的味道,然後聽到你的聲音。」
 
MR. BIG GUY的心微微地悶痛起來,忍不住伸手撥了撥她掉落在臉上的幾根髮絲,他心裡略略地猜到了雲開的頭痛應該不單純,「小傢伙,聽我說。」
 
雲開吃過止痛藥之後,頭痛慢慢減緩,她努力地集中焦距注視著MR. BIG GUY
 
「回去之後,無論如何都要檢查清楚妳的頭痛原因,就算假借妳父親的名義,也要找到一個好醫生來診斷妳的頭痛,知道嗎?為了妳的健康,妳必須要利用一切妳可以運用的關係,明白嗎?
 
雲開點點頭,她知道自己剛才的昏厥又再次嚇到MR. BIG GUY了。
 
「我沒事了,你回家休息吧。」雲開安慰著他。
 
MR. BIG GUY搖搖頭,「妳先睡,我在這理陪妳,妳就不用擔心會有人闖進來,妳睡著後我就會離開。」說完便躺到她身邊輕輕摟著她,「這樣妳會不舒服嗎?
 
雲開很想告訴他,從未有過這樣溫暖而舒服的懷抱,但她僅是輕輕地搖搖頭,吃力地挪動她的身體,找到一個更舒服的位置依偎著他健壯的胸膛,MR. BIG GUY打開電視將音量調低,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輕輕地撫摸著小傢伙的手臂。
 
也許是今天有太多意外,或許是耗損了太多體力,雲開一下子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雲開遲遲醒來時,日頭已經高掛,她全身痠痛地躺在床上,轉頭看著昨晚MR. BIG GUY躺過的位置,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也不知道他何時離開,心裡覺得非常的矛盾,有他陪在身旁似乎一切都顯得很安心,但是明知道這不是真正屬於她的男人,真的可以如此依戀嗎?
 
正想著,MR. BIG GUY就打開門進來,走到床邊摸了摸雲開的額頭,「今天還好嗎?
 
雲開點點頭,「不好意思,讓你這麼擔心。」她瞥了一眼桌上,看見原本的鑰匙不在桌上。
 
MR. BIG GUY只是搖搖頭,「沒事就好,妳今天可以回台灣嗎?要不要延後一天再走?
 
雲開猶豫了一下,「我還是今天回去吧,台灣明天有會議,我已經沒事了,你不要擔心。」心裡很想留下來,卻又還不能面對自己心中的遲疑與恐懼。
 
MR. BIG GUY嘆口氣,「我覺得妳最好把會議改時間,多休息一天再回去。」
 
雲開猶豫了一下,搖搖頭,知道台灣的會議無法改時間。
 
MR. BIG GUY在床沿坐下來,沉默半晌,認真地看著她,「小傢伙,聽我說,回去台灣後一定要認真看待這件事情,一定有哪裡不對勁,要運用一切關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知道我昨天已經告訴過妳這件事情,我現在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因為妳總是不聽話,總是拿自己的身體逞強,這樣是不行的,知道嗎?
 
雲開點點頭,很感激有人這麼關心自己。
 
MR. BIG GUY站起來,坐到旁邊的沙發上,「妳可以起來了嗎?還是要再睡一會兒?
 
雲開搖搖頭,「我已經沒事了,你等我換一下衣服就好了。」
 
雲開下床時,他的眼睛一直尾隨著她的一舉一動,非得要確認一切都沒有問題。
 
當雲開換好衣服時,看見MR. BIG GUY正在講電話,她一點也聽不懂印尼話,但是隱約聽見自己的名字覺得奇怪。
 
掛掉電話的MR. BIG GUY關心地看著她,「真的沒問題吧?
 
雲開用力地點點頭,「沒事啦,又不是經常這樣,沒事啦。」
 
MR. BIG GUY笑了笑,儘管眼中仍然難掩憂慮神情,「走吧,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了。」
 
MR. BIG GUY帶著雲開輕鬆地用了早午餐,也安排他慣常使用的按摩師幫雲開進行了一次放鬆全身的按摩,最後當他送雲開到機場時,安排了當地的服務人員替雲開拿行李。
 
一切打理完畢,他轉過身來注視著雲開,「自從峇里島發生炸彈事件後,我們必須持有護照才能進入機場大廳,我的護照在秘書那裏,無法陪妳進去,妳真的要現在返台嗎?
 
雲開點點頭。
 
他彎下身子在大庭廣眾下緊緊地擁抱她,並熱情地親吻著,雲開伸出雙手擁抱了他壯碩的身體,「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
 
放開MR. BIG GUY的雲開無法面對突然間產生的情緒,急急轉身朝著機場大廳的方向走去,服務人員尾隨其後,走了幾步,雲開忍不住地停下腳步再次回頭,MR. BIG GUY仍然駐足原地凝望著她,面對著他的眼神讓她再次怦然心動,她猶豫地伸出手向他揮了揮,「BYE。」然後再次轉身走入機場大廳。
 
來到航空公司的櫃檯,雲開心不在焉地遞上自己的護照跟機票,他是有家室的人,自己離婚官司也未結束,真能走長久的路嗎?
 
「傅小姐,您的機位升等為商務艙了,這是您的登機證跟貴賓等候區的使用券,這次的哩程也已經為您登錄了。」櫃檯小姐親切地說著,但雲開卻是一頭霧水。
 
「商務艙?我訂的是經濟艙呀,是不是弄錯了呢?
 
接著櫃檯小姐報出MR. BIG GUY的名字,「是這位先生剛才來電為您升等機位。」
 
雲開驚訝地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的,請問我要補多少差額?
 
櫃檯小姐微笑地搖搖頭,「他也已經支付了,您只要上後方的電扶梯至二樓就可以過海關,檢驗證件,然後便可以使用貴賓室了,祝您有個愉快的航程。」
 
雲開吶吶地點點頭,「謝謝。」提了自己的小筆記型電腦便轉身往電扶梯方向走去,她掏出手機,猶豫了一下按出簡訊,「BIG,你幫我升等機位嗎?
 
MR. BIG GUY的簡訊很快地便傳來,「妳CHECK IN了嗎?我想妳身體不舒服應該讓妳坐商務艙可能會比較好一點。」他輕鬆的語氣讓雲開的眼眶泛紅起來。
 
「但是我怎麼不知道你幫我升等機位?你怎麼不告訴我,我應該要付錢的。」
 
「我只是想要照顧妳,讓妳可以舒服一點,沒有什麼好說的,也不要講什麼付錢的事情,小事情而已。」
 
雲開努力地眨眨眼睛不讓眼淚掉下來,她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只能認真地向他道謝,「真的,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坐在車子裡面看完簡訊的MR. BIG GUY穩穩地握著方向盤向返家的方向前去,忍不住後悔著沒有要求小傢伙多留一天,「她能夠平安地回到台灣嗎?」他自問著,心裡湧出深切的關懷與疼惜。
 
 
 
 
 
 
 
註1:作詞那卡諾先生;作曲楊三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