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自己從來沒有真正擁有父親,更何況是現在還有了新家庭呢?枕邊細語的殺傷力她太清楚了,她長長地嘆口氣,人到底要追求些什麼呢?站在天地萬物間便顯得渺小,還能有太多的怨恨嗎?
 
如果身邊都可以無伴,何以需要在壯年時期又渴望著父親一絲絲的關懷?
 
雲開想到BUDUGUAL的氣溫,那裡的山,那裡的湖泊,那裡滿天的星斗跟她的南十字星,如果人世間有太多的不由自主,那麼自己可以做點什麼呢?如果可以一心想要向著夢想前進,是否便可以心想事成?
 
想到MR. BIG GUY,這突然產生的複雜關係又該如何自處呢?複雜的關係,有沒有可以單純一點的感情?
 
對應於自己面對群眾極端孤僻的性格,或許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渴望,所以總是冷淡面對這個世界,她曾經對自己說過,希望三十歲的時候可以更加成熟,面對四十要更加的豁達,是不是應該要豁達地接受過去,成熟地面對未來呢?
 
下飛機之後,雲開打開手機送了簡訊給MR. BIG GUY,「你好嗎?」
 
簡訊很快地回來,「我很好,其實很想念妳,妳好嗎?」
 
雲開想了想,告訴他,「我想告訴你,我這輩子一定會住在有南十字星的地方,我想我有一天會去住在BEDUGUL。」
 
MR. BIG GUY送來非常興奮的簡訊,「我會期待這天的到來。」
 
「也許那時候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雲開忍不住又開始悲觀起來,對於感情,她從來都缺乏自信。
 
MR. BIG GUY的簡訊停了一下才來,「小傢伙,感情的事情沒人可以預料,但是我們最好不要預設立場,誰知道呢?我跟妳說過也許我們可以走很長久的路呢,但是,真正的結局卻沒有人可以意料,我認為最好不要主動去製造問題。」
 
雲開思索了一下他的話,「我知道。」
 
MR. BIG GUY緊接著又問,「妳什麼時候去做下一次的檢查?」
 
「明天。」
 
「明天做完檢查要告訴我結果,好嗎?」MR. BIG GUY叮囑著。
 
雲開答應後便駕車返家。
 
返家途中想起月明,便有一種滿滿的情愫像要溢了出來,頭幾年,她與月明相依為命的日子,雖然掛念著孩子,但總不像這一年來如此的牽腸掛肚,每次出差或離開月明幾天,總是讓雲開感到對孩子很歉疚,一直以為自已不喜歡小孩的雲開明白了所謂母性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