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希望妳進競選總部,我跟幾個堂兄弟姊妹會在外圍用家族的資源跟力量來協助,我們可以做組織催票,但是對於文宣我們完全沒辦法,需要妳的協助。」傅大容清楚說明他的想法。
 
雲開聽了就苦笑,這是什麼競選組織?選舉是非常世俗而需要團結力量共同前進的政治作戰,竟然還會有這種零零散散的作戰,但問題關鍵在哪裡呢?「我爸同意讓你們放手去做嗎?或者這又是你們一廂情願想要溢注你們的能力?」
 
「叔叔說可以啊,所以現在幾個堂兄弟姊妹以我哥為首,你也知道叔叔比較會相信我哥的話,所以我們就把準備好的資料交給哥去講就好了。」傅大容點起一支煙,吞雲吐霧起來。
 
雲開搖搖頭,「真是亂七八糟的選舉。」
 
左側太陽穴的疼痛越來越劇烈,雲開只想要盡快結束這段擾人心扉的談話,「進總部是不可能的,我也不可能露臉去做任何事情,如果需要私下幫一點小忙我可以接受,文宣內容我也不要參與。」
 
傅大容知道雲開答應幫忙之後鬆了一口氣,整個人鬆了一口氣,看起來也輕鬆多了,雲開只覺得傅大容正在惹上麻煩卻一點也不自知。
 
她的加入,會給總部帶來多少麻煩?又會讓自己受怎樣的傷害呢?
 
雲開覺得自己又在犯同樣的錯誤,對於父親始終有著一點點的不捨,因此總是無法斷然拒絕來自傅道的任何要求,加上又是由傅大容來提出的,更加讓重情義的雲開難以逃離。
 
其實如果可以幫上忙,雲開很願意提供自己的意見及協助,只是她心知肚明事情不會如此順利,也許就陪他們走一次讓傅大容徹底死心也好。
 
「我要回去了,還要幫月明看功課,先走了。」雲開揉揉太陽穴站起身來。
 
「妹啊,不要太累。」傅大容叮囑著。
 
雲開點點頭便離開,心裡覺得有點可笑,傅大容正在要求她做的,不就是要耗費許多心力的差事嗎?其實工作本身並不複雜,真正複雜的是人事間的鬥爭,而這也是在選舉期間最不應該出現的現象,可是每次傅道的選舉都會上演一次。
 
到底是誰的過錯?雲開心裡很清楚這只是因為傅道的縱容所導致,所以誰也不能埋怨吧?明知傅道的弱點卻仍然願意幫忙,雲開長長的一聲嘆息,回到自己的車上,只想要趕快回家去看看心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