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3.JPG 

送走2015,迎來2016,也許這一年有些不如意或是失望,但是我們仍然要調整情緒來迎接希望的新年。

這兩年書寫療癒課來了一些學員,一起走了一段路,也滿懷祝福地送走這些學員自己勇敢上路,追尋自己的人生。逐漸地聽到大家的好消息--調整了僵持數十年的婆媳關係、告別自己莫名其妙的折磨戀情而找到了好對象、甚而結婚懷孕晉級為母親的、看到自己對家人的付出而原諒自己多年來對自己的誤解、調整了母女關係的、調整與伴侶關係的,這種種的消息都讓人心裡暖暖的,讓我更有力氣地陪伴其他書寫療癒課程的學員夥伴繼續走在這條與自己和解、學會開始愛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何妨送給自己一份禮物,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自己的內在是如何跟外在環境相處的。妳/你可以選擇書寫療癒團體課程或個別一對一的課程,或是想要先來點簡單的,藉由心靈牌卡來進行初步的探索,上述兩種課程都可以點選入療癒課程線上預約網址,想要一對一課程的需要先來信或運用私訊討論時段再報名喔。

2016,新年快樂!

療癒課程線上預約:https://goo.gl/ivEC8X
書寫療癒課程(八堂)預約:https://goo.gl/Rnu8Rs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