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73658_1110823288938065_1415592112772921846_n.jpg

這是女兒學測第二天,給女兒送完便當之後我自己的午餐,迪化街好吃的小吃--蝦仁羹米粉、燙青菜以及一顆很愛的滷鴨蛋。

 

我很愛這樣一個人的時間,吃飯、看電影、看書喝咖啡對我而言,一個人從來都不是問題。

 

有伴,很幸福,一個人也很自在,每個人最終要面對的都是一個人孤單的問題,即便身邊有伴,入睡後也還是自己一個人進入自己的夢鄉,從來都不是兩個人。

 

不是為了找伴而找伴,先愛自己,喜歡自己,才能遇到愛我們、珍惜我們的人。

 

當我們可以自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那麼找到適合我們的伴侶也就不遠了,在這之前,就先好好享受一個人的點點滴滴吧!

 

看電影、吃涮涮鍋,自己,一個人,很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在 孤單 一個人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