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直接跟小作者購買新書《向著光飛去》,我及女兒精心設計製作超厚工購書禮,把製作過程剪成近四分鐘小影片跟大家分享。(影片中有兩處黑屏,可能是我剪輯過程中的失誤,真抱歉,因為也是第一次剪輯影片,很笨,請大家海涵,嘿嘿。)
厚工的購書禮,兩週只做了幾十個,哈哈,生手。

不過,製作手工小禮物的過程是愉快的,因為是要送給買書愛書的讀者及朋友們,希望已經收到購書禮的朋友會喜歡豆芽或菠菜喔。

感謝你們閱讀一本文學小說,在台灣當前的書市裡,我們需要更多的文學小說讀者,如果喜歡《向著光飛去》,也請多多向你的朋友們宣傳,你們的宣傳是作者寫作的動力,12/6星期三晚上的誠品夜講堂,也歡迎一起來分享我創作的心路歷程以及你們讀後的感受(如果只想聽,不想發言也很歡迎XD)。

【書籍訂閱】
跟作者直接訂購的傳送門:(會有限量手工小禮物喔!)
https://goo.gl/m6aTbb
金石堂傳送門 
https://goo.gl/56jpUm
博客來傳送門
https://goo.gl/tNFLzz
讀冊傳送門
https://goo.gl/Q8s7wq
誠品傳送門
https://goo.gl/3Xpsgb

向著光飛去
#12/6晚上八點,誠品夜講堂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