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11-26 12.21.11.png

我們將會舉辦一場小小的發表會,由小作者來跟大家聊聊這本書。這是一本以白色恐怖第二代女性愛情故事為基底的長篇小說,所以,就讓我們當晚來聊聊關於白色恐怖、關於原生家庭對我們的影響,最重要的是,關於愛情。

不論你/妳生在哪個時代,此刻的你/妳,
想要愛嗎?
敢愛嗎?

因為是for讀者的小型發表會,歡迎大家帶著書一起來分享,對書裡的故事、對時代或是對愛情的看法。上個月一位試讀完全文的姐妹跟我說,故事剛開始浪漫寫實,中段可以拍成偶像劇,後來竟然出現推理的fu,我聽了,就笑了。不管是故事裡的哪一段,都希望有讓你/妳喜歡或感動之處,而我深刻地相信著,同樣的一本書,一個故事,每個人讀完會因為自身經歷的不同產生了交互作用而形成不同的感受,每一種感受對我都是珍貴的。我會留一段時間來跟現場的朋友們互動,也請不要吝惜跟我們分享你/妳的感受,因為這是一場屬於你們跟我的分享會。

講題:《向著光飛去》的女子們
時間:2017年12月6日(週三)晚上20:00~21:30
地點:敦南夜講堂(誠品敦南二樓藝術書區)

期待在那個晚上看見溫暖的你們😍😍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