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0.JPG

最高的禮讚/20171129

昨晚,一位年輕朋友跟我說,下冊太緊湊了,所以前晚熬夜看完了,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看小說了。

如果只是這樣的讚美,我會開心一晚上,接著,她告訴我,看完之後,她去估狗了白色恐怖,以前以為那是個很久遠的年代,估狗完發現其實離她並不遠,但是以往只覺得那是個可怕的年代,卻不理解是怎樣的一種可怕。

然後她說,接下來她想要找一些電影跟電視劇來看,於是我們討論了一下有哪幾部是值得觀看,不容錯過的,與白色恐怖相關的戲劇。

這是段讓我好開心的對話,一位很年輕的朋友,因為看完我的小說《向著光飛去》,看懂了我精心鋪排的情節,挑起了她想要探究白色恐怖的歷史,於是她立刻估狗,更想要多看一些相關的戲劇或故事,然後,她的家人也接著她看完後開始閱讀,她也想要在聖誕節時以這套小說作為與朋友的交換禮物,我想,她的感受與行動,是對我這部書的最高禮讚了。

寫作,從來都像是散播種子,傳遞著許多訊息,有時候博人一笑,有時候希望可以在閱讀者心中埋下一顆種子,等待發芽。

謝謝大家閱讀完之後,逐漸傳遞給我的回饋,讓我知道,可以寫作,可以說故事,可以埋下種子,真是太幸福了。

你買書了嗎?不管是跟小作者直接購買,還是到各實體與網路書店購買,無妨,只要你願意開始閱讀,都好。

--圖文不符之本來想要找植物發芽的照片,後來找到女兒在壁飾上可愛溫馨的小安排--

===============
【書籍訂閱】
跟作者直接訂購的傳送門:(會有限量手工小禮物喔!)
https://goo.gl/m6aTbb
金石堂傳送門 
https://goo.gl/56jpUm
博客來傳送門
https://goo.gl/tNFLzz
讀冊傳送門
https://goo.gl/Q8s7wq
誠品傳送門
https://goo.gl/3Xpsgb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