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再度因為頭痛醒來,偶爾會這樣,仰躺會痛,所以飄到客廳我的閱讀沙發上坐著再瞇一下,小梨立刻跑上來窩著,也好,當個暖爐,只是巨大的呼嚕聲,好吵。
 
瞇了一段時間,還是斷斷續續有點痛,但體力好多了,所以就起來準備我的早安咖啡。
 
磨好豆子,打開壺蓋,咦,昨天的咖啡渣呢?濾紙是濕的,打開壺,裡面還有一些看起來有點超淺咖啡色的水。
 
我昨天不是有喝咖啡嗎?
 
把濾紙拿去丟,壺裡的水倒掉,走回來重新來一遍過程,最後那一刻把磨好的咖啡粉倒進去的瞬間,才了解。
 
看著份量好多的咖啡粉,原來,我昨天忘記把粉倒進去就煮了!!
 
所以我昨天喝的是什麼?OMG!
 
我總是喝拿鐵,冬天這種天氣會加巧克力粉,所以昨天我只是倒了一些以為是咖啡的熱水的進去,看著也沒有發現,因為有巧克力粉壓著顏色不是太白。
 
因為昨天一直專注在做一些事情,很傷神的專注,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喝的只是巧克力牛奶,噗,太好笑了。
 
然後,今天的拿鐵,太苦了。
 
最後,1206週三的敦南夜講堂,要來喔!
 
圖文不符之襪套:阿母,妳也太扯了。

24232833_1722852087735179_7817279868980886072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牛奶 拿鐵 頭痛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