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延續著幾夜的失眠狀態,昨夜在度在夢魘中驚醒,就此瞪視著牆壁,再也無法入睡。

來回北高的生活,似乎也已經慣了,難過的不再只是覺得自己在家人心中,彷彿永遠只是個次要的角色,難過的是自己在努力突破心結上所出現的瓶頸。

在我的生活哩,總習慣先去替別人憂慮,先替別人想一下,於是,連在自己的心目中,我都不是將自己放再第一順位,那又能要求最親近的人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嗎?

每個人都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嗎?

其實更多的人所怕的,是萬一那熾熱的愛情一旦冷卻下來之後,找得到自處的模式嗎?在我的身邊,有著許多渴望愛,卻又不敢去擁抱愛的邊緣人。

其實,世事萬物哪有定論與絕對的呢?今天的朋友,明天的敵人,不也是經常可見的嗎?

近來,經常想要一個人到九份或集集去走走,只要能夠稍微跳脫現狀就好,有沒有人陪我,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上次,你說近況一團混亂,現在如何呢?撫平多愁的思緒,按著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去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