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痞客邦正好在更換後台,整個前台是一片狼籍,不過痞客邦的服務向來很好,我的迴響欄位目前都不見去、公告不能更新、頭像也不能輪播,不過痞客會幫我們調整回來,所以要耐心等候。

先跟大家道謝,公告一週以來,很意外,「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陳麗珠回憶錄」已經被預購並且確認匯款有153本,裡面也有是團購的,一次預約很多本,感激大家的幫忙,覺得很溫暖,真的,謝謝大家。

以往,我都是由出版社出版自己作品,總是寫完之後就等校稿,然後批評封面就好了,這次一切自己來,很忙碌,有各方面壓力,但是,也很有收穫,尤其是來自大家的信任,謝謝。

昨晚好友說,前天我上新聞為陳幸妤打氣,當晚的文茜小妹大,施先生就又順便罵我一下,我自己是不看那個節目沒看到,我跟好友說,無所謂啦,等書上市後,施先生可能想把我碎屍萬段,呵呵。

這只是一個女人的愛情故事,不過,對施先生而言,只要不是讚揚他的就不能被接受,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被碎屍萬段的下場,哈哈。

怎樣都抵不上這段時間等待司法還我公道的折磨吧,827就會知道,希望社會還會有一點點的公平存在。

再次謝謝大家!!

預購方式請參考「新書預購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