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uway - 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 陳麗珠回憶錄新書發表會記錄

老狼一直都很忙碌,
很意外這麼快就整理好照片,
老狼對人、物的感覺一直是我非常激賞的,
很感激老狼百忙之中願意幫我們做紀錄,
對於苦難半世紀的母親來說,
這些真是非常珍貴的鏡頭。

老狼把母親的悲、
幸男叔的滄桑卻帥氣豪邁的神情捕捉的微妙微肖,
還偷偷把相機放在椅子下面偷拍我,
被我發現之後還笑的賤賤的,
把我的雙下巴全照出來了,
真是的....

很寫實,
但這就是我們,
母親的新書,
我們的記者會,
我們幾位格友大力幫忙而產生的記者會,
說再多次的感激,
也難以表達,
不過,
就讓我再說一次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