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
有一段時間不太能夠適應這個世界,
更多的是不能適應自己。

原本預定是希望九月底可以完成新書,
但是為了考量到糊口,
勉強自己去上了華語師資課程,
課程很緊湊,
週一到週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
中間只有休息十分鐘,
課程只有三週,
歷經了試敎、口試跟今天的筆試,
我想應該是可以拿到英美兩國教育機構核發的華語師資證照,
當然能不能收到學生是另外一回事。

這段時間有點辛苦有點累,
總算課程跟考試都到一個階段,
又可以開始回頭來趕稿,
希望可以在年底前完成新書,
當然還有積欠雜誌的稿子也要在下週一併完成。

有很多朋友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感受到了,
謝謝,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我心愛的豬小芃跟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