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尋求的文字,
不過,
我想對於許多的小生命應該可以得到一些些的機會,
一些些生存的、幸福的機會。

 

3月28日動物協會開放認養貓狗,
這批動物的上一批已經都做天使去了,
如果朋友們愛貓、愛狗又有能力負擔他們的飲食以及陪伴的話,
請以領養取代購買,
拯救牠們的生命,
給牠們一個機會。

 

往往,
你會發現,
其實,
你無意中救贖到的是你自己,
得到幸福機會的也是你自己。

 

我常常陷在無可自拔的痛楚之中,
我很幸運,
有帥哥醫師,
但那畢竟是一種特殊的、極其親密的醫病關係,
我並不能隨時隨地都去尋找帥哥醫師的觀照,
但是我的兩隻阿貓,
卻常常在關鍵時刻,
給予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有時候只是與他們(我喜歡對我的兩隻阿貓用「他」們)磨蹭一下,
也會讓自己感覺到是不孤單的。

 

我跟芃芃都很慶幸有兩隻阿貓陪伴我們,
靜謐的家裡,
有他們晃動的身影,
真的,
有生氣多了。

 

有興趣的,
請看看連結的頁面,
給牠們,也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

貓咪:領養網站

狗狗:領養網站

另外,這次領養的阿貓跟阿狗都附贈有終身疫苗免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