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療癒插畫-3         

 圖/王芃

 

好想要清楚說說自己,

但是常常都覺得很困難,

在現實生活的俗事煩擾中,

常常忘記自己是誰。

甚至,

從來都沒有了解過自己是誰,

以為那許許多多的挫折與不順遂都是自找的,

只不過,

這其實都可能是對自己的誤解。

我們終其一生都受到原生家庭莫大的影響,

但是自己無從辨識與覺察。

無論是喜歡寫作或是想要寫點日記看看自己,

從書寫中來找到自己是一種很棒的方式,

在認真考慮進入長達八週的正式書寫療癒課程之前,

那麼不妨先來試試看輕鬆的體驗課程,

先享受一點自由書寫的樂趣吧~

  書寫療癒插畫-4   

  圖/王芃

 

所以我們提供兩堂體驗課程,

每次三小時,共兩次。

第一堂:成員自我介紹、繪本賞析與分享、自由書寫與分享回饋

第二堂:淺談一致性及溝通與原生家庭對我們的影響、自由書寫與分享回饋

一位超可愛且有毅力的資深學員要我加註:歡迎愛哭愛講又不輕易放棄自己的朋友XDDDD

書寫療癒插畫-5  

圖/王芃

 

台北場次招生人數:3~6人

費用:1500元

上課時段:

2015年8月22日、8月23日(六、日)下午14:00~17:00

上課地點: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汐科火車站旁(近一高汐止交流道,公車為汐止國小站)

 

報名方式:因為小班制且有學員人數限制,本課程採預先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為保障名額,需於開課前7日繳交全額費用。繳費完畢請來信告知,將於24小時內核對聯繫,來信請聯繫:ufteresa@ms10.hinet.net ;writer.shih@gamil.com或請來電:0988-390518

退費相關事宜:開課前七天退費七成,開課前三天退費一半,開課後恕不退費。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460-168-184-540

 

給學員的提醒:
1.請自備自己喜歡的筆記本或日記本跟好寫的筆
2.不用擔心,請放輕鬆來寫寫東西。
3.這是有資深貓助教會不定時亂入的療癒教室,懼貓者請勿報名。
4.可以摸貓,但請勿餵食。
5.建議避免穿著深色衣服,不然本教室也有膠帶可供去除衣服上的貓毛

體驗課程報名請點入:體驗課程線上報名系統

正式課程報名請點入:正式課程線上報名系統

  書寫療癒插畫-2

  圖/王芃

 

師資個人簡歷:

施又熙(Teresa Shih,原名施珮君)/實踐大學社會工作系、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系、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學分班

小說與療癒系專欄作家,A型金牛座女子,1969年生於台灣高雄市,現與女兒及四隻貓定居汐止。專職文字工作與業餘助人者,閒暇時酷愛閱讀、電影、音樂,還有跟貓一起睡覺。一輩子都夢想著可以成為治療師,佇足,發現這一路早已用文字撫慰著別人,也療癒了自己。

現任:小說暨療癒系專欄作家(<<網氏電子報>>邊境‧真相專欄)、社團法人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理事、社團法人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理事、書寫療癒團體講師、高關懷青少年閱讀創意講師、精神障礙者家屬教育團體種子講師、嚴重精神病人強制住院/社區治療審查會審查委員等

著作:媽咪,我們會這樣幸福多久?(2014)、勇敢(2011)、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2009)、五芒星的誘惑(2007)、月蝕(2005)、星風雪語(1999)、風與南十字星的對話(1999)。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