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輩子的事,
想要被愛、
想要愛人、
想要幸福,
這是我們一生追尋之物,
無他,
因為我們都需要愛。

但是我們常常遇到的狀況是好不容易愛了,為何他/她變了?伴侶關係、親密關係好難維持?我們想要知道這份愛要如何繼續或是我們應該離開?甚至為何我們會一再地愛錯人呢?而這些常常跟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關連性。

我們提供每期5堂課程一起來找尋這些答案,課程目標:
1.回顧愛情、婚姻關係中的歷程。
2.藉由回顧成長歷程,探索並理解原生家庭對我們親密關係的影響。
3.探索自己深層的想望。
4.在愛的關係與歷程中為自己負責任、肯定自己與對方、維持獨立自主思考。
5.學習愛自己並且安心地與自己相處。

個別課程一期5000元,每週一次120分鐘,共計5週,請先來電或來信討論上課時間。
團體課程一期4300元,每週一次180分鐘,共計5週,人數3~6人為限。兩人同行95折,三人同行9折。

 

上課地點: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汐科火車站旁(汐科火車站旁,一高汐止交流道旁)

上課方式:書寫、會談、短片討論、PPT

報名方式:因為小班制且有學員人數限制,本課程採預先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為保障名額,需於開課前7日繳交全額費用。繳費完畢請來信告知,將於24小時內核對聯繫,來信請聯繫:ufteresa@ms10.hinet.net ;writer.shih@gamil.com或請來電:0988-390518

退費相關事宜:開課前七天退費七成,開課前三天退費一半,開課後恕不退費。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460-168-184-540

 給學員的提醒:

      1. 課程中會分享彼此的故事,請勿錄影錄音,參加的學員需在第一堂課簽署隱私保密協定。
      2. 請攜帶紙筆等用具。
      3. 教室有貓咪,建議穿著淺色服裝以免明顯沾染貓毛。 

 

師資個人簡歷:

施又熙(Teresa Shih,原名施珮君)/實踐大學家庭社會工作系、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系、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學分班

小說與療癒系專欄作家,A型金牛座女子,1969年生於台灣高雄市,現與女兒及四隻貓定居汐止。專職文字工作與業餘助人者,閒暇時酷愛閱讀、電影、音樂,還有跟貓一起睡覺。一輩子都夢想著可以成為治療師,佇足,發現這一路早已用文字撫慰著別人,也療癒了自己。

現任:小說暨療癒系專欄作家(<<網氏電子報>>邊境‧真相專欄)、社團法人家連家精神健康教育協會理事、社團法人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理事、社團法人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理事、書寫療癒團體講師、高關懷青少年閱讀創意講師、精神障礙者家屬教育團體種子講師、嚴重精神病人強制住院/社區治療審查會審查委員等

著作:媽咪,我們會這樣幸福多久?(2014)、勇敢(2011)、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2009)、五芒星的誘惑(2007)、月蝕(2005)、星風雪語(1999)、風與南十字星的對話(1999)。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