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從學校返家途中,總編來訊問可否通電話,告知正在開車,返家後再去電。

一到家,女兒忙著給四貓弄罐頭,我則是回電給總編。

出版社業務今天去做新書會報,某大書店聽說很愛那小金磚,也主動表示上市之後要請我去講座,因為他們記得上次我的新書發表會在那裡蠻成功的,回應很好。

所以除了原定的誠品敦南要辦一場之外,現在多了另一場。
總編特意來電是要跟我商議,業務建議小金磚開數不變,售價不變,但是拆成兩本,上膠模一起賣,會請書店拆一套給大家試閱,總編問我這樣可好?

我說這樣自然很好,感覺上不會一本太厚重。

總編還開心告訴我,既然這樣,就小金磚開數拆兩本,定價不變,兩本520,而且她會設計雙封面。

哇!

期待這樣的小金磚,可以讓許多不清楚白色恐怖的朋友,有一點點了解那個時代對人的影響,從而自己去研究那段歷史,因為書裡沒有沈重的歷史,只有心靈深處,許多如影隨形的渴望與恐懼,想要與不敢。

對了,新書11月10日上市,各大通路可買到,我則將於十月中旬開放預購,依照往例,直接向我們購買的,會有我與女兒設計自製的購書禮(絕不是像上次自製的藏書票XD),但數量還是有限的,因為手工辛苦,無法無限量供應XD。這幾天關切上市日期的朋友,一併在這裡回答了喔。

還有另一個驚喜消息,待確定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開心完了,繼續寫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