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有多少年了,總是在生日前後發生不好的事情,漸漸地過生日變成是一件不怎麼快樂的事情,我想這是預期性的心態。
 
今天跟過去的愛人在線上閒談幾句,問他一點事情,他問我怎麼想到要問一些老事情?我說因為我要寫在部落格上,他說他把我的部落格弄丟了,於是我給了他PIXNET-愛情趴趴走的部落格,他說都是中文,我說當然啊,因為不是寫給他這個外國人看的,最後他告訴我,他得要去海邊,因為他的兒子今天(517)生日,他們在海邊幫他辦了生日派對。
 
晚上我跟茱莉亞提起這件事情,茱莉亞聽到後面給我一個扁嘴的鬼臉,我說我不懂為什麼露出這個臉,茱莉亞說因為我跟他兒子的生日如此接近,她問我,對方有提到我的生日嗎?
 
我想對方已經忘記了吧,都說已經是過去的愛人了,還應該指望他記住我的生日嗎?
 
我喜歡過去愛人的舊襯衫,因為他高頭大馬,我可以拿來當作睡衣,感覺上有他陪伴,幾週前,我告訴茱莉亞,我打算把過去愛人的舊襯衫拿來做拼布包包,茱莉亞很高興,認為我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我說是啊,當我開始憂鬱之後就已經放下了。
 
前兩天,一個好友,湯米問我,現在有在一起的人嗎?
 
我說,我現在的情況,一身的麻煩,拜託~~~~
 
他說,麻煩跟在一起沒有必然的關係啊,這句話學長對我說過,茱莉亞對我說過,連帥哥醫師也對我說過,但是,我始終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現在有芃芃陪我,我已經很滿足。
 
         喔,已經過了午夜十二點了,那麼,就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