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我一直就都知道男人是不能絕對依賴的,只能夠偶爾地依靠一下,我想這是一個現實而殘酷的認知吧。

漸漸地,我已然感覺到自己所謂愛人的能力與美好的特質,都將要消磨殆盡了。

我也希望偶爾能有個強而有力的肩膀來依偎。

但是我也深刻地了解到,如果我可以不要依賴任何人的話,豈不是能夠讓失望的程度減到最低?如同我在一封信中告訴你的,當我真正地體認到,在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信任的人就是我自己的時候,也許就是我真正感到快樂的時候吧?!我想到那個時候,我已經不會再有那些等待與絕望的失落感了。

我知道這樣的言論是過度的悲觀,但是換個角度想,這不也是位自己尋求生存的另一條路嗎?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多少人去想生存的問題了,每個人都只是在想要如何過更好的生活吧?然而,那種想法依然存在我心中---

『生活是容易的,可現實卻是迫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