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我過了幾天非常忙碌的離島行。

在離島間來去奔波的過程中,我拖著疲憊的身心,跟著父親去探訪他的歷史。人的際遇,我想是很微妙的吧?!他的當年與今日,有誰想得到這種轉變呢?!

隨行專訪的人追問我的心情,而風,你知道當時我帶著墨鏡,遙望著炙熱陽光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想起了上個星期我告訴你的一句話-----我有病!

原來我並不是特別的樂觀或堅強,原來我只是在潛意識裡面,拒絕去記憶年幼時曾經深深傷害過我的事情。原來只是這樣的簡單,原來我並不是真的那樣堅強,發現這點,讓我竟然有點鬆了口氣。

因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對於年代的記憶,我總是那麼低能,為什麼我的過去竟然會有一大片的空白....

我想,能夠認識一個了解我在說什麼的朋友,真的是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