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

昨晚我十二點多就下線了
但到三點多才睡
幾乎在每一個夜裡
我總是身體充滿了疲倦
但頭腦卻異常清醒
等到連腦子也累了
攤在床上馬上睡著
能如小孩般安心平穩入眠的人
真是一種幸福

近年來
已不追尋人生自我的答案
在往而立之年趕去的路上
反覆推敲一個較永久的存在
什麼是伴我人生起伏而依然不變
什麼人伴我一世而愛我無怨無悔
在時空之流茫茫人海中
或許我已有答案
自我和人生的意義與存在
或將不是重點
如同沒有你們
Posken這個id根本毫無意義

很害怕婚姻
不僅是因為恐懼在婚姻中將失去許多的自由
更擔心不能予對方美好的幸福和歡笑
就這樣依循著
繼續趕路 也繼續遺忘和逃避

走在鬧區的人群裡
似乎每個人都如此孤單的存在
每個人擦身而過
每顆心更深的疏離

有句話說
笑不代表快樂  哭不代表難過
我只是想換個表情

嗯!!我能說:別想太多!!
記得多換個好看的表情

take care......妳我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