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愛戀是容易的,
婚姻是艱辛的,
不是怕自己得到的不夠,
而是怕自己付出的不夠。
但,
到底怎樣才是夠了?
是不是永遠都沒有足夠的一天呢?
我是個習慣於說謊的人,
我習慣說一些讓別人放心的話,
但是再多的謊話也欺騙不了自己。

我的獨立個性自小養成。
在我家人的眼中,
我不需要讓他們擔心,
面對他們,
我永遠都是笑臉。

原來,
年少時決定的路,
這一輩子竟然都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我經常在想,
何時我可以得到內心真正的平靜與快樂?

我想,
那必定是我終於說服自己相信,
全世界我唯一可以信賴的人,
就是我自己的時候吧?

我必須讓自己更加獨立堅強,
讓自己不需要一個依靠的肩膀,
跌倒了,
自己爬起來。
流淚,
也不過是自己擦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