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婚期將屆,我知道你異常忙碌,不用撥冗回覆,基本上,這個小專欄對我而言,抒發情緒的意義較大,有些原本應當收藏在心底深處的,也可以在這裡侃侃而談,彷彿你我的私人信件。

當自信即將被消磨殆盡的當口,我們應該如何自處?如何去力挽狂瀾呢?總是不能任由自己,就這樣一路沉溺軟弱下去吧?

前一陣子,我與飛和丸談過一個問題,他們或許皆認為我瘋了,或許吧,其實也不過是希望給自己找到一個出口罷了。我告訴他們,我想我自己還不夠堅強,而我相信一定會有一種方式,可以讓自己堅強非常,不再為情緒所左右。

我只想要堅強到可以沒有情緒地迎接每一次的衝擊,這樣真的很難嗎?我只希望可以做到無動於衷,這樣的目標應該是可以達成的,遇到問題就去解決,解決不了就作罷,解決了,也沒有特別的喜悅,只是希望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